关于我院2016年启东校区辅导员招聘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616

根据个人报名、名单挂网公示后,现将相关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笔试:2016831日(周三)下午2

面试:201691日(周四)上午8

二、报到:

笔试:请报名公示中的合格人员于831日下午1:45,携带相关材料(身份证、报名表、政审表、最高学位证书原件和其他考核所需物品)至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南通市通京大道999号)主教学楼(6号楼)519准时报到。

面试:符合面试条件人员于91日上午7:45,携带身份证至南通大学钟秀校区(南通市通京大道999号)现教楼(8号楼)304准时报到。

三、具体要求:

1831日下午2点进行笔试,根据成绩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名单于当晚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2、笔试和面试要求:重点考核辅导员岗位所需的知识和能力,包括:从事学生工作所需的教育学、管理学、心理学、社会学等基本知识;对时事、政策的了解与把握;处理学生工作中具体事务(含突发事件)的思路与方法等。

3、我院将于考核结束后组织拟录用人员体检(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如有疑问,请与我院联系(0513-8501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