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佳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744

南京佳强科技有限公司(JTC)是一家IT服务企业和销售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成立于2000年,从事IBM蓝色快车、联想THINK服务、Intel网络产品代理、IBM服务器、Lenovo THINK产品代理、弘格工业控制产品代理等业务。目前在南京、常州、苏州、昆山、南通、盐城、淮安,泰州、宿迁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共120多名员 工,拥有蓝色快车、联想、IBMDELL等认证的员工50多名,高级工程师多名。

南京佳强科技有限公司下设南通分公司,主要从事品牌电脑的售后服务与销售,旗下有很多国内电脑的知名品牌,联想Lenovo、联想Think、蓝色快车售 后服务体系、2BM服务器、POS机的维护、富士通笔记本的维修,以及其他品牌的电脑维修与销售,企业的外包服务业务等。

招聘职位如下:

一、维修工程师,客户服务工程师  若干名

性别要求:男

岗位职责: 

1、负责台式、笔记本电脑等IT产品的维修,并保证良好的维修质量; 

2、负责对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进行技术支持; 

3、不断提升技术及服务质量,赢得良好的客户服务口碑; 

4、通过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增值,同时完成增值服务收入。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一年以上IT技术或服务经验,对电脑故障做出快速判断及解决; 

3、精通计算机软硬件知识,熟悉计算机主流技术; 

4、良好的客户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心理承受能力;

二、支持岗位 若干名

性别要求:女

岗位职责: 

1、      负责后台客户信息及维修信息录入

2、负责接听联想的派单电话,对客户进行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客户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心理承受能力; 

以上均可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间有实习生活津贴,提供工作餐,转正后参加社会保险。

电话:0513-68615110  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