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654

9 9 下午,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1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钟秀主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竞争,人文学部耿昕、经管学部袁未雨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部李璐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医学部陈晓君等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学院将从获奖选手中推荐3名学生,代表我院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苏中地区复赛。

本次大赛围绕新起点新蓝图新征程的主题,经过前期的学部初赛选拔和复赛,最终有13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执行能力、评委提问、职业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主题陈述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然后由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在职业才艺展示环节,诗朗诵、书法、茶艺、魔术、歌舞表演,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伟家、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春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沈金峰、团委书记张毅、招生就业科科长陈龙担任比赛评委。

 

附件: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11年职业规划大赛获奖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