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466

各学部:

毕业生生源审核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毕业生派遣的依据,是一项非常重要和严肃的基础性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院201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我院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招收的拟于2012年毕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生源信息审核上报流程

148前,各学部采集学生信息(见附件1),该表信息必须由学生本人填写。

2415前,各学部组织专人将毕业生数据录入江苏省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

3430前,各学部选择毕业生信息的关键字段(学号、姓名、性别、学历、专业名称、培养方式、专业方向、身份证号、生源所在地)打印书面材料,必须由学生本人核对、签名确认。

4510前,各学部将学生本人审核中发现的误差予以更正。更正后的信息务必要求学生本人再次核对、签名确认。

5519,各学部将2012届毕业生生源数据(DBF格式)及附件2报送招生就业科。

三、注意事项

1、招生名册由招生就业科统一提供,各学部可与招生就业科预约查阅。

3、毕业生的生源所在地校核时以招生名册提供的生源地信息为准,如有毕业生存在借读、在校期间异地购房落户等与招生名册不符的情况,需由学生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

4、学籍变动的学生请提供教务处发文。

5、填好回执表。第一部分包括学籍异动和改名的。第二部分专业名称需用标准名称(如需添加专业新代码的请注明)。

6、做好证明材料的汇总(各部分材料请按照索引号即扩展项1的顺序排好)。第一部分:学籍异动和改名的。第二部分:生源地不同于招生录取名册的,由派出所提供的户籍证明。第三部分:其他异动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部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对数据的准确性负总责。统计上报的毕业生生源信息是学生派遣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部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不得多报、漏报、错报。

2、《2012届毕业生基本信息登记表》和校核签名名册由各学部统一保存备查。

招生就业科

2011328

附件一:1、2012届毕业生基本信息登记表》

 2、《2012届高校毕业生联系方式标准格式表》

附件二:《2012届毕业生资源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