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梦想在岗位”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363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

 

   “梦想在岗位”是学院在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院党委旨在通过调查、座谈、专题讨论、一对一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学院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状况、困扰、职业梦想和中长期规划,进而采取职业生涯辅导、岗位培训、制定规章等举措帮助青年教职工尽快成长,早日实现职业梦想。

 

    活动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的全体青年教职工填写“梦想在岗位”表格(见附件),并围绕职业梦想进行讨论交流。请各支部于6月20日前将所填表格以教职工姓名命名,汇总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支部名称命名发给院办;支部的讨论情况请汇总为WORD文档于6月30日前发给院办(联系人:谢成辰,联系电话:85015905)。希望各教工党支部抓紧落实此项活动。

 

 

 

     附件:《杏林学院青年教职工(党员)“梦想在岗位”》.xls

 

                                                             

 

   

 

                                                                         2015.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