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本硕双学位校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559

各学院(系、室、所):

根据南通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签署的协议,两校在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开展学分互认、硕士学位校际交流项目。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生,在校学习三年,获得我校前三年的学分,可申请进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继续学习两年,完成本科和硕士课程,成绩合格者,可授予南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硕士学位。

二、招收人数:40人

三、申请条件:

1、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在读三年级学生。

2、学生必须完成我校前三年的专业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必须达到3.0以上。

<p CxSpMiddle" style=";padding: 0px;font-size: 15px;line-height: 22.5px;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Simsun;white-space: normal;text-indent: 31.6p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3、英语要求:学生必须通过以下任一种英语水平资格考试:

笔试托福:550分以上;新托福(网络):8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培生英语考试(PTE学术英语):60分以上。

四、相关费用说明

1、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自行承担申请费、护照、签证、国际旅费等。

2、赴美学习期间,参加项目的学生按相关收费标准,缴纳南通大学本科阶段学费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费。在美期间,生活费、保险费、书本费等自付。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0日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倪老师。

参加以上项目的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由所在学院同意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同相关部门审核后择优录取。

附件1:南通大学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

附件2:http://gjjl.ntu.edu.cn/pic/?16_488.html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10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