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南通大学科级干部(杏林学院)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576

  91 上午,我院在钟秀校区小报告厅举行南通大学科级干部(杏林学院)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南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季凌燕、学院党政领导、学部主任、全院管理岗位员工和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顾海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陆伟家首先就做好此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认真学习领会成长春书记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三、结合“三严三实”活动,严肃纪律,确保此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顺利进行。随后,他就此次聘任工作的具体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季凌燕就本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提出了希望。她指出,科级干部聘任对于深化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形成合理用人机制具有重要意义,杏林学院要借此次聘任工作选拔出一批人才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去,同时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配合、支持聘任工作,加强纪律性,严以律己,为南通大学大力实施“跨江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战略目标,为杏林学院迎接独立学院规范办学验收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