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539

5月25日又逢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常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启东校区于当天成功开展“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

“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于当天中午如期举行,校区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活动中,心愿墙环节,同学们在事先准备好的心愿墙上写下自己五彩缤纷的梦想与愿望。现场测试、咨询环节,三份专业心理测试量表供同学们选做,同学们亦于现场吐露心声,由心理学专业人士根据具体情况为大家现场分析、排忧解难。而在精心布置的发泄室中,踩踏气球、击打不倒翁,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将心中郁结之气排解、发泄而尽。活动接近尾声,亦有精美贴心的小礼品馈赠给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的中文141班某位同学心满意足地说:“在这里,可以倾谈心中秘事。在这里,亦可以排解心中郁闷。满心期待今后会有更多此类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为校区师生交流思想、传递情感、宣泄压力搭建了绝佳平台,进一步印证了启东校区关注、促进每一位同学健康成长的工作思路,同时也将启东校区润物无声、传递教育温度的教育理念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