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启东)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918

5月20日下午3点,杏林学院(启东)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曹阳出席此次活动,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龙主持启动仪式。启东校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及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由学生骨干刘尊斌代表杏林学院(启东)2014级团总支宣读“课堂,我不与手机对话”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向课堂回归,发现有限课堂的无限魅力。

随后,副院长曹阳致辞。她从“学风”、“大学生”等词汇的内涵生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上对于青年学生的勉励与要求,通过分享个人经验与体悟,进一步阐发了大学是什么及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勉励学生们珍惜当下、奋发学习的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若干要求。仪式后,学生们兴致盎然地观看了题为《学会学习》的大学视频公开课。

启东校区积极响应杏林学院第一届学风建设月活动号召,深入贯彻《南通大学关于在全校学生中组织开展“明德修身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启东校区“学风建设月”活动涉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考研学习交流会等诸多内容,通过活动,努力使学生变被动学为主动学,从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