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举行首次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竞选

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537

近日,启东校区举行入学以来首次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竞选,共有3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竞选。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应邀出席了此次竞选活动。

此次竞选经过精心组织、设计,共分竞选演说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竞选演说环节中,参与竞选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对于学生会组织及工作的认识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演说,这些演说或情真意切、或慷慨激昂,其中有他们务实可行的工作思路,服务学生的殷殷之情,同时也闪现着卓尔不凡的工作才华。在现场答辩环节,竞选同学围绕所提问题侃侃而谈,展现了个人风采,其独到精辟的个人见解、镇定从容的应变能力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与不绝赞扬。

学生会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的重要平台。此次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竞选展现了启东校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同时也为学生充分发挥潜能、展现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