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举行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561

近日,启东校区成功召开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会议由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会上,启东校区各班班主任就所带班级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深入分析。 

 班主任们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图表展示了班级学生期末考试基本情况,对比了专业内以及相近专业间的考试情况,并与钟秀校区的相关专业进行了比较。班主任们在认真分析学生基本情况和学生成绩基础上,能深入思考问题产生原因,对下阶段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对策,如组织成立学习小组,促进先进帮扶后进;强化考后学生心理疏导等。最后,曹院长对于成绩分析会进行总结,以“追源分析很深入、对比分析很全面、对策分析很到位”肯定了班主任们开展的成绩分析工作,对如何开展好今后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

 本次成绩分析会是对上一阶段工作的总结、反思,有助于更加深入思考今后工作,为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将有力促进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