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入门教育

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561

3月18日,启东校区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11教室针对大一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开展了一次入党入门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崔岩岩老师主持。 

 首先,就为何要入党、怎么入党等程序问题,崔老师做了简单说明。争取入党的过程也是同学们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提高觉悟、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的过程。崔老师要求大家要对党组织有个明确的认识。

 其次,针对同学们递交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崔老师指出了同学们在写材料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就内容而言,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党的最新思想,关注时政要闻,结合贴近大学生身边的事,理论切记盲目抄袭,要体现出自己的感悟和思想意识的提高。形式上,要注意行文规范,切记在日期、姓名上涂改。

 最后,崔老师强调,入党不是一时的事,要端正入党动机,这是入党的首先条件。一旦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就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优秀,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